Monday, November 15, 2004

在東京有很多中國人

上星期六我買了一個摩托車。SR400 :)
 然後, 我跟我的朋友到我家附近的一家飯館。
那家飯館的名字叫"蒼龍唐玉堂"。我已經到過他們的六本木店。我差不多一個月以前看到目黑的店。 可是, 那家飯館跟我家太近, 所以, 我沒去。(我在那家飯館附近的時候, 我覺得回家吃飯比較好。)



那家飯館的特別的菜是擔擔麵。他們有很多種的擔擔麵。都很好吃!


我們進去那家飯館的時候, 有一個女廚師在那兒。

我的朋友問她, 她是那家飯館的女主人, 還是, 服務小姐。她不懂我的朋友的日文。她告訴我們她是中國人。所以, 我們用中文談了一會兒。她是從中國西部來的。我們不能多談, 可是, 我有的時候可以去那家飯館跟她說中文 ;) 我應該用功學中文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