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08, 2005

小妹的生日

上星期天(二月六号)是Yu-Ching的生日。
所以, 我们昨天晚上有她的生日酒会。
差不多十六个人来了。那么多!
她有很多的great 朋友! 我很高兴认识她的朋友 :)

Yu-Ching 好像我的小妹 :) 她很可爱!
她现在二十九岁。我不会相信她那么大! 我认识她的时候, 她只是二十三岁。 hmm...我现在知道我应该很大!!

我想要给她一个surprise party, 可是我不知道她的朋友的email地址, 所以昨天的酒会不是surprise... (hmm.. 一半surprise... 因为Yu-Ching 不知道谁来:)
现在我认识Yu-Ching 的朋友, 所以明年我可以给她一个surprise party!!
(啊! 我不应该写这个事情 :-} 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