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05

吉他發表會

昨天晚上有我的吉他老師的學生的吉他發表會。

我剛剛開始學, 所以沒參加了。可是, 我去聽他們彈奏的音樂。

差不多三十個學生彈了Flamenco 吉他。

有的學生非常好地彈走! 我很喜歡了一個只十三歲的男孩學生。他彈奏了很難的音樂, 可是, 他好像享受彈奏。他沒有好像緊張。

有的學生很緊張, 所以, 看他們給我一樣的緊張的感覺。。:P



我的老師告訴我, 我明年應該彈奏, 可是, 我不想要很多人的前面彈奏啊。。
如果, 我已經非常地彈吉他的話, 可以啊。。可是, 我不想明年可以。
我每天要努力地練習!

1 Comments:

At 3:4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えい!先のコッメント無くしてね!
あなたの演技待ち切りません!だけど、沢山の人々の前は当分いらん!あなた緊張がちすぎだから。。。 毎次聞到フラメンコ就想到由紀的音楽。。。希望手指越来越強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