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04

北京

我十二月打算到北京去上中文課。
北京大學給外國人集約中文課。
可是, 我今天發覺那個課只是一個星期。
(我以為那是兩個星期。)
他們看起來有兩, 三個星期的課, 可是, 那是在二月。
hmmm... 我應該等一點兒。因為, 十二月的一個星期課的費用跟二月的兩個星期課的費用差不多一樣! 那麼奇怪:( -- 大概, 十二月的機票比較貴啊?

我得打算別的計劃。如果我年末一個人住在家, 我可能寂寞! 啊! :O

p.s. 請你fix我錯的中文!

4 Comments:

At 7:43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那么大的国家...中国一定随时有很多的教中文课程...
可能找的不容易如果他们没有习惯了用网络..
而要小心躲避骗子们... 应该有个地方在东京
可以帮助找.... 像出版那些杂志的公司...

 
At 6:28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嘿! 怎么今天没有新的 Post 吗?
你的"不咯个"的观众在感觉很担心而焦急!
快一点儿! 不要懒惰拖延太多!
你的观众等不及!要负责任!
不要那么冷淡! 

 
At 1:37 AM, Blogger yuki said...

Yu-Ching,
そうなの、、というか、私の中国語が悪いと思うのだけど、12月のやつは1ヶ月じゃなくて、一週間なの(厳密には9日間だけど、最初と最後は移動だから正味7日間なんだ。)。
だから、行けなくはないんだけど、2月にあるのは2週間とかのコースがあって、その値段とあまり変わらないんだよね。
でも2月に休めるかどうかもわからないし、ちょっと考えなくっちゃ、、。

 
At 12:44 AM, Blogger yuki said...

Dice-san,
Xiexie! I'll check out Fudan Univercity and SISU!
You were studying Chinese in Shanghai for 1.5 years? Your Chinese must be pretty good then :)
I would like to go and study for a couple of years but before I do that I wanted to check what it's like being there by taking a short-term course. I guess 2 weeks will be a max for me that I can take time off from work at once.
I know... Beijing will be super cold in winter.. 太冷 :@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